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公路
索引号: 01424682-9/2019-00099 文号: 通启路〔2019〕40号
信息来源: 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启东分中心 生成日期: 2019年10月09日
生效日期: 2019-10-08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启东分中心关于2019年9月份公路养护情况的通报
主题: 附件:

附件.docx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启东分中心关于2019年9月份公路养护情况的通报

南通市通启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为落实好2019年全市公路养护工作目标,加强我市公路全面养护,促进养护质量稳步提高,确保养护考核经常化,制度化,根据《南通市公路小修保养检查考核与经费支付办法》,9月25日,启东分中心建养股对辖区内国省道进行了九月份养护工作检查考核。现将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在启东分中心和通启公司的共同努力下,九月份的养护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存在的问题也不容忽视。

从检查结果来看,通启公司对日常养护工作重视程度明显提高,认真落实 “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养护方针,加大养护巡查力度,积极进行路面季节性病害的预防和处治,不断加强全面养护,提高了路面使用质量,335、255、356省道,328、345、228国道病害数量趋于稳定,严重病害基本消灭。

二、主要问题

(一)S255线K16+300路面污染。

(二)G345线K19+025路面污染。

(三)S356线K39+500路面污染。

三、下月计划

(一)督促养护公司做好一枝黄花秋季防除工作。

(二)做好国庆期间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工作

(三)做好2019年度全省四类公路机动车交通量比重调查和车速调查工作。

特此通报。




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启东分中心

2019年10月8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