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关于下达各镇(园区)路田分家实施项目计划的通知
来源: 启东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9-30 09:51 累计次数: 字体:[ ]

市各镇(园区)镇政府:

根据2019年启东市人民政府四好农路建设目标任务的部署,经局党委会研究决定,对各镇(园区)宽度为4.5米农路部分路段实行路田分家工程的实施,现将有关具体要求明确如下:

一、路田分家工程实施标准

严格按照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路田分家施工图设计组织实施。(详见图纸)

二、工程节点计划要求

总体计划进度要求:2019年12月底完成路田分家施工任务。

建议计划进度安排:2019年10月完成招投标工作,11-12月完成施工。12月中旬可以申请验收,各镇(园区)镇政府组织有关人员进行交工验收工作。

三、补助资金标准有关说明

根据符合规范标准路段验收报告,由镇(园区)政府向市农路办办理每公里6万元补助资金申请。施工工程量少于每公里6万元的按实支付,超出每公里6万元的,超出部分由镇(园区)自行承担。12月底前完不成任务的镇(园区),市农路办将不予办理补助资金的申请。

四、补助资金支付办法

按启政办发[2017]23号文件执行,施工交工验收合格,按文件条款拨付补助资金的60%,第二年年底拨付至75%,余款依据审计部门审计报告结清。

五、工作落实要求

各镇(园区)要高效推进,采取有效措施,精心组织,确保2019年12月底前完成本次农路的路田分家实施任务,并列入农路第四季度重要考核的内容。


启东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9月29日


启交201939号附件.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