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镇公开招聘综合执法辅助人员公告
来源: 合作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7-24 16:12 累计次数: 字体:[ ]

合作镇人民政府现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执法辅助人员,现将招聘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若干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身体健康,具有敬业精神、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犯罪记录。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吃苦耐劳,具备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精神。

3.男性,身高1.70米以上;女性,身高1.60米以上。年龄40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中专及以上学历。其中退伍军人、转业军人、共产党员等条件确实优秀的应聘人员,条件适当放宽。

三、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24日— 7月31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2.报名地点:合作镇人民政府城管办公室

联系人:施红梅 联系电话:0513---80921569

3.报名随带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5)退伍军人等应聘者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6)户籍地无犯罪记录证明。

四、招录方式:

1.资格审查。镇纪检部门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查,如发现弄虚作假,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2.考试内容及形式。本次招聘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主要测试应聘者综合素质,按照百分制计算最终成绩,设合格线为60分。具体考试形式以通知为准。

3.考察、体检。根据综合成绩,按拟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并组织考察和体检(体检费自理)。若有放弃或不适宜聘用的,则依次递补。

五、岗位录用及待遇:

录用后有三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间工资按照启东市2019年最低工资标准执行。试用期满按照规定办理手续,工资、社会保险等待遇按照镇同类岗位标准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