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土地征收征用、房屋拆迁补偿、补助费发放使用情况 > 土地征收、征用情况

汇龙镇2019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汇龙镇 发布时间:2019-02-26 字体:[ ]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2月22日上午9点,汇龙镇2019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在启东生命健康科技城项目现场举行。镇党委书记朱卫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龚健,镇党委副书记蒋海泉,副镇长张燕华及集中开工项目企业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现场。

开工现场会上,新开工项目代表启东生命健康科技城项目总经理张超做了表态发言。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龚健讲话,对全镇10个计划新开工亿元以上重大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要求全镇各部门必须落实具体举措,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动员全镇各条线在项目招引、项目建设上必须担当作为、分工协作,号召全镇要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在主动、精准、专业上发力,全面提升服务质效,当好“店小二”,深入一线、精准研判、完善体系,掌控项目建设节奏、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实现镇企同频共振、协同推进的工作局面。

最后,镇党委朱卫忠书记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现场推进会后在绿地项目现场会议室,镇领导与开工项目投资方,就每个项目具体推进的时间节点、手续的办理、施工队伍的组织、矛盾的协调等方面,进行了一对一的分析与解决,对每个项目的推进过程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嘱咐经发线的同志一定要与项目方保持紧密的联系,扎扎实实服务好每个项目的每个环节,为2019年的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再立新功。

据悉,全镇一季度计划开工项目5个,计划总投资34.66亿元。分别是投资30亿的启东绿地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投资1亿元的核电汽轮机油模块及成套装备生产项目、投资1亿元的箱包生产项目,投资1.5亿的宠物食品加工项目、投资1.16亿的凝结水净化回收设备制造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