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散乱污”企业举报热线电话的公告(2019.11)
来源: 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9-11-01 10:02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全面清理我市 “散乱污”企业,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绿色、健康、宜居的生活环境,我市开通“散乱污”企业举报和监督热线,受理社会各界人士举报辖区内的“散乱污”企业整治和问题线索。

一、举报热线电话

热线电话:83312369。

二、举报问题范围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可认定为“散乱污”企业(含个体工商户等各类生产经营主体):一是属于国家、省明令淘汰的生产工艺技术、装备和产品且不具备优化提升条件和能力的;二是未建设污染防治设施或污染防治不能满足要求,环境污染严重、安全隐患突出的;三是不符合产业政策或区域产业规划,且无污染防治设施或有污染防治设施但不能实现稳定达标排放的。

三、举报注意事项

为方便我们及时处理您的举报,并向您反馈处理结果,请您在电话中详细描述您要举报的“散乱污”企业的具体名称、地点、参照物和存在的问题,并留下您的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等,对于以上内容我们会严格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