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汇泰嘉苑三期(安置房)规划总平面图批前公示
来源: 启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8-02 14:47 累计次数: 字体:[ ]

启东市忠诚信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向我局申请启东市汇泰嘉苑三期(安置房)规划总平面图批准,现将该方案进行公示,以便更广泛听取公众的合理意见。

方案公示后,居民如有不同意见,请以书面形式送启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公示后之日起10日内)。

相关利害关系人对该地块方案同时享有要求听证的权利,若要求进行听证,须在公示结束前,向启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出申请,凭本人所持有的拟作出行政许可事项相关利害关系房屋的产权所有证明及本人身份证明文件,将本人姓名或单位名称、联系方式等予以登记。逾期我局将视为你(或你单位)自动放弃对该行政许可事项进行听证的权利。

联系电话:0513-83313096, 68263808,68263783


启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8月2日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