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8297389-6/2020-00034 分类: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    其他
发布机构: 国家统计局启东调查队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04-10 发布日期: 2020-04-10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启东队“四字决”完成经济运行情况快速调查
启东队“四字决”完成经济运行情况快速调查
来源: 国家统计局启东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0-04-10 17:32 累计次数: 字体:[ ]

4月7日,启东队接国家统计局紧急通知,需于4月9日上午前完成经济运行情况快速调查。启东队立即抽取20-30家本地区规模以下工业和服务业样本企业,填写包括企业生产、订单、用工、营收等情况的调查问卷,念好“四字决”,顺利在规定时间完成上报任务。

一是“快”。调查采用电子化数据采集,由数管中心下发移动终端数据采集程序,通过移动采集程序录入,而县表需要在平台端录入,在接到通知的第一时间,启东队领导高度重视,分配调查工作,认真学习使用说明,安装手机程序及平台端登录,以最快的速度,抽取样本单位,并逐一进行电话核实。

二是“细”。启东队在调查过程中,对每个被抽取到的样本企业都进行电话核实,确认其符合调查要求后,再向其详细询问问卷中每个问题的答案,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及时反馈问题,保证每个细节都不错漏。

三是“准”。由于此次调查样本是临时抽取,而且大多都是平时没有联系过的单位。为了样本调查的准确性,启东队在电话调查的过程中,要求每个企业都将问题全部念一遍,将一些必要的答案都解释清楚,确保企业在问卷过程中保证答案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四是“审”。调查完毕后,启东队将所有问卷整理好,一一录入手机程序,同时核对企业名称及组织机构代码。录入完毕后,导出问卷,审核逻辑性错误及是否有填写错误。最后,在手机录入完毕后,登录电脑平台端,并确认上报数据已经完成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