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8297389-6/2020-00038 分类: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    其他
发布机构: 国家统计局启东调查队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04-24 发布日期: 2020-04-24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启东队首次荣获“启东市文明单位”称号
启东队首次荣获“启东市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 国家统计局启东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0-04-24 09:15 累计次数: 字体:[ ]

日前,启东队首次荣获启东市精神文明指导委员会表彰的“启东市文明单位”称号。

2019年,启东队在启东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文明办的精心指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强化领导,健全机制,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启东队以“路长制六方共管”活动为载体,全体队员化身“文明观察员”,参与管设施、管养护、管安全、管秩序的道路安全管理工作,走街串巷,让城市变美变通畅,把文明之风吹进千家万户。

近年来,启东队通过强化创新意识,大力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启东队将以此次荣获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扬实干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启东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