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qdsfgwfz/2019-00033 分类: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财政、金融、审计\其他    通知
发布机构: 地方金融监管局 文号: 启金监发〔2019〕15号
成文日期: 2019-06-12 发布日期: 2019-06-12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组建启东市“金融连心桥”融资帮企服务小分队的通知
关于组建启东市“金融连心桥”融资帮企服务小分队的通知
来源: 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6-12 16:19 累计次数: 字体:[ ]

市财政局、各银行金融机构、投资机构、担保公司、小贷公司:

为积极响应南通市“融金惠通”帮企行动,确保我市服务企业帮扶活动有序开展,帮助我市融资需求企业及时获得融资服务对接,缓解我市企业融资难题,决定组建启东市“金融连心桥”融资帮企服务小分队,相关要求如下:

一、组建形式

(一)帮企行动服务一小队

由启东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牵头组建,成员由各银行金融机构选派一名工作人员组成。

(二)帮企行动服务二小队

由启东市财政局牵头组建,成员由投资机构、担保公司、小贷公司选派一名工作人员组成。

(三)成员要求

银行金融机构选派工作人员要求为信贷科主要负责人。投资机构、担保公司、小贷公司选派工作人员要求为负责投资、担保、小额贷款等业务的业务骨干力量。

二、服务对象

1.南通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交由我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对接服务的企业。

2.通过其他渠道提出融资需求的我市企业。

三、服务内容

对企业提出的融资需求上门提供间接融资与直接融资对接服务,主动提供上市融资政策信息、信贷产品等宣传与咨询服务。通过金融机构直接上门对接、组织开展银企对接会、组织东疆合伙人平台路演活动等有效解决企业直接融资与间接融资需求。确保需要上市融资企业及时获得帮助、有效信贷需求企业及时获得资金、融资条件暂缺企业及时获得指导、面临资金断链企业及时获得协调。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

各相关金融机构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按照小分队成员要求报送相关业务负责人,确保此次帮企行动有序开展。

(二)提升服务,注重时效

融资帮企服务小分队成员要做好企业的服务工作,注意服务实效,提升企业融资获得感。交由企业融资帮企服务小分队上门对接的融资需求,须在3个工作日内上门对接,并在10个工作日内形成服务结果,报启东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备案。

五、其他

请各单位填写附件中推荐表格于6月14日下班前报送至我局邮箱:jinrongjianguanju@qidong.gov.cn,联系人:朱亚萍,联系电话:80929805。


                                            启东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19年6月12日


7.png


关于组建启东市“金融连心桥”融资帮企服务小分队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