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其他

启东市召开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来源: 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06 字体:[ ]

9月5日下午,启东市召开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康力出席会议并讲话,近200家预算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财务科长参加会议。

王市长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勤俭办事的思想。预算单位要准确把握当前财政经济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调整和优化支出结构,精打细算,科学合理地编好2020年部门预算;二要明确要求,增强预算编制工作的针对性。预算单位要进一步提高预算编制质量,进一步提高预算执行效率,进一步强化单位内部控制;三要认真组织,精心做好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预算单位要迅速启动实施,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工作进度,如期圆满完成预算编制工作。

会上,财政局局长郁丽春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和部门预算编制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发改委主任吴永东对2020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编报作了简要说明,财政局预算科和大数据中心对相关工作作了业务辅导。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