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其他

启东市财政局落实布置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编报工作

来源: 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3-20 字体:[ ]

2019年3月15日,启东市财政局在局十楼会议室召开了行政事业单位2018年度内部控制编报工作会议。我市各行政事业单位高度重视,积极踊跃地参加这次培训会议,共有170余人参加,若大的会议室坐得满满实实。

财政局副局长孙丽娟同志就内控报告编报工作的重要性及下一步的内控编报工作安排作了动员讲话,要求行政事业单位加强内部控制建设,强调贯彻实施《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既是行政事业单位全面提高内部管理水平、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的内在要求,也是新形势下促进行政事业单位健康发展的迫切需求,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举措,通过单位编报内部控制报告,进一步加强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更好地发挥内部控制在提升单位内部治理水平、规范内部权力运行、促进依法行政、推进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随后会计科相关人员进行了2018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口径和软件的培训。

我市2018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正式启动。

会计科

2019.3.19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