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其他

多元化评审提升345国道启东段项目评审效率

来源: 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3-01 字体:[ ]

QQ图片20190301165920.png

345国道以启东市为起点,途径苏、皖、豫、陕、甘、青、川、藏8省区。国道启东段项目全长8.33km,含一座跨河钢架桥和一条地下隧道,总投资约8亿元。

为提高项目评审质量和效率,启东市财政局评审中心采取“评审中心主导评审、委托专业咨询机构评审、会同业内专家现场集中评审”等多元化评审的方式,确保项目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项目标底评审任务。

在评审过程中,该局组织专门力量对该项目评审进行全过程跟踪协调,在委托实力雄厚的咨询机构进行专业评审的基础上,组织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定额站、南通市公路管理处、南通交通工程建设管理处、中设设计集团、苏交科集团的专家,会同建设单位、编标单位、协审单位、市评审中心等多家单位对标底的进行集中评审。评审过程中,重点围绕项目设计的合理性、工程量正确性、现场情况的符合性及定额套用准确性等方面进行讨论研究,现场解决争议问题。

目前,该项目已顺利完成标底评审,项目核减金额约7000万元,调整率为13.72%,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