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财政局9月集办工作会议
来源: 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10:15 累计次数: 字体:[ ]

1、市财政局法制科做好江苏政务服务网(权力事项)的动态维护。

2、市财政局做好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筹备工作,做好局机关及事业单位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

3、市财政局预算科做好“三保”情况上报工作,继续做好部门预算编制系统和编制人事财政综合信息系统联网对接工作。

4、市财政局国库科牵头做好“同级审”整改、汇总工作。

5、市财政局综合科完成非税收入系统与省平台对接工作,启动财政票据电子化改革工作。

6、市财政局经济建设科会同环保部门做好省级环保专项资金分配方案。出台“科技型中小企业贷款风险资金池”修订文件,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支持力度。

7、市财政局行财社保科实地了解教育系统各学校目前设施设备的配备情况,做好相关单位2019年部门预算审核的前期准备工作,做好年初预算专项指标上达和追加指标的核定工作。

8、市财政局农业农村科,做好棉花和水稻等补贴发放工作。做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融资提款、项目资金拨付等相关工作。做好农桥项目的推进工作。配合国土部门相关项目的结算工作。配合农口、交投相关部门做好现代农业项目推进工作。做好中央财政现代农业海复项目的推进工作。

9、市财政局财政监督科督促相关单位完成上年度重点项目自评价工作。督促各预算单位做好上年度的整体支出自评价工作。对前阶段的“财经纪律和财务管理规定执行力提升专项整治行动”检查的总体情况进行汇总。

10、 市财政局资产管理科形成《启东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实施后情况的评估工作初稿。配合做好有关教育机构的资产调拨工作。

11、 市财政局债务管理科做好专项债券使用进度推进工作,谋划2020年专项债券项目库。做好启东经济开发区、圆陀角、海工平台移交工作,组织开展园区融资平台转型整合审计工作。推进吕四港开发区负责人选聘工作。完成国有企业负责人2019年考核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