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财政局2023年5月工作计划
来源: 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5-10 17:00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做好存量资金和“三保”支出等相关报表的上报工作。

二、参加省厅总会计制度培训并制定区镇总会计培训方案。

三、积极推动银政企对接,开展精准土地招商。

四、公布启东市政府性基金项目目录。

五、优化完善基金管理体系。联动基金管理人对我市优质的科创项目、人才项目等进行排摸、对接。拟组织本地优质企业项目路演活动。定制基金管理系统。

六、举办“投贷联动”启动仪式。确定普惠金融合作银行及规模。推进2023年度“生猪+期货”试点项目。

七、做好医疗卫生单位重症救治建设资金结算工作。

八、做好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的前期准备工作。做好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的准备工作。

九、做好省对市县农业专项转移支付的四大专项资金进行项目预分配工作。

十、督促海洋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实施方案编制工作。督促海岸带保护修复项目尽快完成工程竣工审计和项目财务审计。

十一、完成规范性文件《启东市政府分散采购管理办法》的评估论证和征求意见。

十二、完成2023年度网上商城本地供应商征集工作。

十三、开展建筑业大厦划拨土地转性准备工作。

十四、出台2023年度市属国有企业综合考核实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