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财政局11月集办工作会议
来源: 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20 16:39 累计次数: 字体:[ ]

1、市财政局法制科组织好行政执法证申领工作,组织参加“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

2、市财政局开展好挡案资料搬迁工作,做好办公室文书档案整理移交工作;做好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预算编制“二上”工作;向南通市局报送2019年启东财政系统人事教育统计信息。

3、市财政局继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筹备工作。

4、市财政局预算科开展好部门预算“一上”审核,做好向人大汇报预算调整草案工作。

5、市财政局国库科做好11月份用款计划审核、日常账务处理、报表上报工作。结合吴江相关做法,制定我市动态监控预警规则。

6、市财政局综合科做好对社会团体使用财政票据的检查整改落实情况的抽查工作。

7、市财政局经济建设科梳理好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加快上级专项资金拨付。

8、市财政局行财社保科联合教育局对教育事业单位及直属学校上报项目进行实地核实。做好分析2019年度行财社保口相关支出工作。对新一轮定点会议场所进行招标。

9、市财政局农业农村科做好棉花和水稻等补贴发放工作,做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融资提款、项目资金拨付等相关工作,做好农桥项目的推进工作。做好中央财政现代农业海复项目的推进工作。

10、 市财政局会计科做好会计继续教育工作,着手会计初级职称报名工作,参加南通市局举办的关于农支培训调研会议。

11、 市财政局财政监督科对第三方机构提供的绩效再评价报告进行评审定稿,完成省联动扶贫资金项目检查所有材料的归档。

12、 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科对“启东市北新镇三格式PE一体化粪池采购项目”“启东市妇幼保健院医疗家具”二个投诉项目进行处理。会同王鲍镇、市管局、交易中心对王鲍镇三格式PE一体化粪池采购项目供应商供应不合格产品进行处理。

13、 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科做好政府采购项目限价备案工作。

14、 市财政局基本建设科做好庙港新城东区EPC安置房项目预算编审的推进工作。推进BT模式安置房与审计局联合审计工作。

15、 市财政局资产管理科督促教育局与有关区镇签订已撤并学校资产的委托管理协议。和有关单位做好公务用车处置的账务对接工作。对各单位将资产台账录入新系统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与中广有线公司(使用方)确认原国税局一、二楼实际面积,作为收取租金的依据。

16、 市财政局债务管理科做好园区融资平台转型整合审计工作。推进吕四东港池PPP项目付费方式变更,督促水环境PPP项目可研编制完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