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财政局10月集办工作会议
来源: 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0-16 14:12 累计次数: 字体:[ ]

1.市财政局法制科做好组织报送2020年度南通市政府规章制定计划项目建议的工作。

2.市财政局做好档案搬迁工作。

3.市财政局继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4.市财政局预算科开展部门预算“一上”审核,做好全年财政收支及财力平衡情况测算工作,做好存量资金清理及19年指标拨付工作,做好19年部门预算的调整准备工作。

5.市财政局国库科做好第三期定存招投标工作,联合业务科室做好各财政专户的往来清理工作,做好非税账银行未达账的清理工作,联合信息科做好动态监控系统上线工作。

6.市财政局综合科做好推进非税收入电子化改革进程工作。

7.市财政局经济建设科配合住建等部门做好控违修复相关工作。

8.市财政局行财社保科做好审核、拨付第四季度民生保障“一折通”资金工作。

9.市财政局农业农村科做好现代农业园区的项目推进工作。

10. 市财政局会计科做好会计继续教育工作。

11. 市财政局做好对各部门2020年度申报预算时填报的绩效目标进行审核工作。

12. 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科做好有关乡镇(园区)农村长效管理等采购项目备案工作。

13. 市财政局基本建设科做好工程货物类服务类的限价备案工作,做好与审计局联合对开发区BT模式安置房项目的审计工作,做好已送审项目的标底评审工作。

14. 市财政局资产管理科完成原银州大酒店(国有资产)电力增容工程,做好有关租户的保证金退还工作,完善医药公司改制剥离资产台账资料。

15. 市财政局债务管理科做好财政监测平台9月份债务数据统计工作,做好综合监管系统数据整改和更新工作。

16. 市财政局财政信息数据中心配合做好新大楼智能化的采购及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