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财政局2023年12月工作计划
来源: 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12-01 15:37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做好23年预算执行和24年预算草案准备工作。

二、做好年终预算内外各项资金结算工作。

三、关注政府性基金收入中基础设施配套费、污水处理费收入完成情况。

四、优化启东市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加快财政涉企奖补资金管理系统方案的完善;会同主管部门修订科技创新政策文件、服务业繁荣发展政策。

五、配合做好南通营商环境巡察相关工作,完成12月“千人千企”、非营利性服务业工作。

六、做好2024年度行财社保口预算单位“二上”部门预算的相关审核工作。

七、做好2024年预算中213农林水科目和2023年预算执行中土地出让收入用于农业农村的相关考核数据摸底工作。

八、通知有关单位完成市政公共基础设施“资产云”录入工作。

九、对纪委移送的南通万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使用虚假材料谋求中标的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十、对启东市王鲍镇2023年度农村环境长效管理综合保洁服务项目(二次)虚假材料谋求中标的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十一、做好送审的工程货物类、服务类招标限价备案工作。

十二、根据债务率测算做好12月份化债资金拨付及化债安排。

十三、审核2024年度国有企业投融资与大额资金年度预算。

十四、召集会计师事务所、市属集团财务负责人和审计联络人召开审计工作跟进会,掌握审计进程,商讨研究审计过程中发现的典型问题、疑难和特殊事项,保证审计结果的公平公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