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财政局2022年10月工作计划
来源: 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0-21 16:27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市财政局做好2023年部门预算审核工作。

二、市财政局会同相关部门,做好工业经济、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等相关文件的制定工作。做好10月“千人千企”挂钩服务及专题调研工作。会同发改部门,做好节假日、“二十大”前后储备猪肉投放工作。

三、市财政局做好推动科技创新、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子基金运营管理实施办法、金融集聚区相关政策落地相关工作。做好招引新基金在我市注册的服务工作,并拟在上海开展“启东股权投资引导新经济研讨路演活动”。

四、市财政局坚持做好已送审项目施工图预算评审工作。

五、市财政局做好新增专项债券发行准备工作,同时做好项目动态储备。

六、市财政局配合做好大额资金监管系统上线工作;做好国资国企监管系统上线工作;做好融资平台债务审计工作;做好国有企业“三重一大”事项审批和日常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