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财政局2021年9月集办工作会议
来源: 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9-06 10:37 累计次数: 字体:[ ]

市财政局办公室做好财政志编纂后期复核等相关工作。

市财政局预算科做好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相关工作。

市财政局国库科做好9月份日常账务处理、用款计划审核及相关报表上报工作。

市财政局综合科做好土地出让金收支管理及财政保障资金的核拨工作。

市财政局行财社保科做好相关单位2021年部门预算审核的前期准备工作。

市财政局农业农村科做好农口资金的报批、审核、下达等相关工作。

市财政局会计科做好新成立的会计代理记账机构的核实工作。

市财政局财政监督科(绩效管理科)做好绩效管理培训。

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科做好采购方式变更及进口产品网上审批工作。

市财政局基本建设科做好工程货物类及服务类招标限价的备案工作。

市财政局税政法规科组织财政宣传月活动。

市财政局债务管理科推进园区与对口国企间债权债务确认协议签订。

市财政局国企监督科推进国有企业资产管理系统上线运行。

市财政局资产管理科做好第一批次五家单位网上招拍工作。

市财政局国库集中支付中心做好各单位直接支付票据审核结报工作。

市财政局数据信息中心做好非税收入收缴管理系统运维项目采购。

市财政局驻政务中心窗口做好经济适用房、房改房土地出让金补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