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工程建设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来源: 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17 16:33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工程招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该工程招标文件的规定,启东市财政局的启东市财政局办公智能化工程设计的评标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本工程评标委员会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名称:江苏中智系统集成工程有限公司

第一中标候选人报价:中标费率为1.70%

中标质量标准:本项设计符合国家及行业规范,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确保达到功能要求和使用效果;系统满足本招标文件、国家相关规范、标准并通过招标人审核。

中标工期: 总设计周期10 日历天【其中:方案深化设计3日历天,施工图设计(含设计概算)7 日历天,不包括审核批准时间】

中标资质等级: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乙级

资质证书编号:A232024129-6/6

中标项目负责人:吴桂平

自本中标结果公示之日起三日内,对中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签发中标通知书。投标人若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

招标联系人:杨主任 电话:0513-83321957

2019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