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强制执行事先催告书送达公告
来源: 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3-04-23 09:14 累计次数: 字体:[ ]

毛秀东(公民身份号码:320611********3714):

本机关于2022年09月01日向你送达了(苏通启)应急罚〔2022〕192号行政处罚决定,你至今尚未履行,且你在法定期限内未申请行政复议也未提起行政诉讼。因你下落不明,用其他方式无法送达,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行政强制执行事先催告书(苏通启)应急执行催告〔2022〕192号。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三十六条的规定,你收到本催告书后有权进行陈述和申辩。如你不履行上述义务,本机关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三条、第五十四条的规定,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行政强制执行事先催告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附件:(苏通启)应急执行催告〔2022〕192号行政强制执行事先催告书

启东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4月23日

行政强制执行事先催告书(苏通启)应急执行催告〔2022〕192号(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