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应急管理局开展“510”廉政实境教育活动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来源: 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09:24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5月22日上午,在启东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慧聪带领下,局党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启东市东南中学抗大九分校纪念馆开展廉政实景教育活动,接受廉政文化洗礼和警示教育。

抗大九分校纪念馆位于东南中学四合院,有近百年的历史,是启东市唯一的江苏省级文物保护单位,也是省中小学德育教育基地、省红色旅游基地。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聆听了抗大九分校的创立及革命发展历程。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廉政实景教育活动触动强、感悟多、收获大。大家一致认为,廉政警示教育是长鸣的警钟、是一面镜子、是一部厚书,要吸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和党性锻炼,严守道德法纪底线,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增强自身修养,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要廉洁执法、公正执法,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应急管理工作,为启东市经济健康、安全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