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信息 > 招录信息

启东市汇龙镇南城区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简章

来源: 南城区街道办 发布时间:2019-07-22 字体:[ ]

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南城区街道社区工作人员11名。

一、选聘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作风踏实,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热爱社区工作,未曾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治安处罚;

2.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3.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年6月1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无残疾。

二、选聘程序

(一)发布简章

通过南城区街道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简章。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所有报名人员须携带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到南城区街道办A座二楼会议室报名,并如实填写好报名登记表。

2.资格审查。由招聘领导组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查,确认报名资格,确定参加考试人选。

(三)笔试(占50%)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不指定教材和大纲,重点考查报名对象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写作能力等。笔试以百分制计算。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录人数和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四)面试(占50%)

面试重点考查报名对象的政治素质、语言表达、综合分析及组织协调能力等。面试以百分制计算,60分为合格分数线,成绩当场公布。

笔试和面试分别按50%和50%的权重采用百分制计算综合成绩。

(五)考察、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按拟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并组织考察和体检(体检费自理)。若有放弃或不适宜聘用的,则依次递补。

(六)公示

将拟聘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

(七)聘用

对公示后无异议的,试用一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三、聘用人员待遇及管理

总成绩前11名被聘用人员将作为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由南城区街道办事处管理,实行劳动合同制,一年一签,对于年终考核不合格的不予续签。工资、奖金、社保及医保等享受现有社区工作站一般工作人员待遇。

四、报名办法

1.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

2.现场报名地点:南城区街道办事处A座二楼中会议室(汇龙镇松花江东路21号);联系电话:83120583。

3.现场报名时间:2019年7月24日一天(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4.报名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二寸近期免冠照片1张;

(2)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并自带复印件各1份。

五、组织与监督

本次招聘由街道纪工委予以全程监督。报名人员不得伪造证件,弄虚作假,违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监督电话:83120583。

本招聘简章由南城区街办事处负责解释。

                                                         启东市人民政府汇龙镇南城区街道办事处

                                                                       2019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