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4764-5/2019-00019
分类: 其他\其他    通知
发布机构: 南城区街道办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10-21
发布日期: 2019-10-25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开展楼道卫生及楼道堆积物 清理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楼道卫生及楼道堆积物 清理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
来源: 南城区街道办 发布时间:2019-10-25 16:51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社区居委会、工作站:

根据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相关测评标准,为进一步做好楼道卫生及楼道堆积物清理整治工作,确保小区楼道整洁、规范、达标。决定在除城南物业服务的小区开展楼道卫生及楼道堆积物清理整治专项行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清理整治时间:10月23日-11月15日。

2.清理整治对象:所有多层小区的楼道 。

3.清理整治方式:采用集中整治方式,与物业公司配合做好楼道卫生及堆积物清理整治工作。

4.清理整治数量:以各社区上报的楼道数为基准,各社区将拟集中整治的小区名称、楼幢、楼道数于10月22日下午5点前报街道城市管理科。

5.集中整治经费:每个楼道整治经费为70元,实报实销,需在结报单上写清所做的楼道、时间、单价、金额、领款人姓名、联系电话、验收人。结报单下方写上经手人和证明人,不得弄虚作假。整治完毕的楼道由街道挂钩社区的联络员验收签字,街道城管科负责抽查,验收完毕到财务处结报。

6.街道检查考核:楼道环境卫生将作为10月-12月的社区创文考核检查重点,检查结果计入各社区月度考核成绩。

7.清理整治要求:各社区要广泛宣传,深入发动,整合社区网格各类力量,打扫楼道卫生和清理楼道堆积物。楼道干净整洁直接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难度大、矛盾多、保持难。各社区一定要高度重视、统筹组织、先易后难,有方案措施、有经验亮点、确保整治出成效。

特此通知,请认真遵照执行。

启东市人民政府汇龙镇南城区街道办事处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