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海复镇2019年度公开招录镇村网格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 海复镇 发布时间:2019-12-11 09:06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启东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城乡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的实施意见》启办发〔2018〕55号文件精神,落实镇网格办网格社工定员定岗工作和村后备干部网格员工作,结合海复镇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实际,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网格工作人员。

一、岗位职责

镇村网格工作人员主要负责开展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同时开展政策法规宣传、基础信息采集、矛盾纠纷排查、公共安全防范、志愿活动组织、其他事项处理等相关工作。

二、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

镇、村网格员若干名

(二)报考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遵纪守法;

2、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热爱本职工作,服从组织分配;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1979年1月1日后出生,情况特殊的村可适当放宽);

5、有一定电脑操作基础,懂得运用智能手机处理相关业务;

(三)限考条件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报考:

(1)受到党纪处分尚未超过所受纪律处分有关任职限制期限以及涉嫌严重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公安、司法机关立案调查处理的;

(2)拖欠集体资金或无偿占用集体资产,尚未归还的;

(3)有恶意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至今未撤销的;个人经济行为混乱容易造成不良影响的;

(4)有煽动群众闹事、扰乱公共秩序的;有涉黑涉恶行为或加入过邪教组织的;

(5)道德品行低劣、在群众中影响较坏的;有严重损害生态环境、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多生育性被查处的;

(6)因“黄、赌、毒”等违法行为被行政机关以治安拘留处罚以上的;

三、招考程序

(一)报名阶段

1、报名时间:12月11日—12月17日(双休日除外)。

2、报名地点:海复镇人民政府党政办215室。

3、报名提供材料:本人必须携带2寸近期免冠照片1张,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资格审查:镇党政办对报考人资格进行审查。

(二)考试阶段

考试分笔试、面试,各100分。

考试成绩计算:按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计算考生总成绩。

(三)考察、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确定考察人数,考察结束后确定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在镇公示栏公示五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对公示中反应的问题,由镇组织、纪检等部门进行调查核实。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试聘手续。拟聘人员及时体检。考察后不宜聘用(放弃)或有体检不合格(放弃)的,根据该岗位成绩进行顺次递补。

四、聘用及待遇

1.聘用人员性质为劳务派遣工,工作由镇党委统一调配。

2.待遇参照镇村其他网格工作人员,录用后每年进行一次综合考核,对考核情况差的人员进行解聘。

五、组织与监督

招录工作由镇党政办牵头,镇纪委全程监督。本办法由海复镇党政办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80923528

监督电话:80923510                             中共启东市海复镇委员会

  启东市海复镇人民政府

 二0一九年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