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复镇计划生育奖特扶对象年审即将开始啦
来源: 海复镇 发布时间:2021-06-25 09:08 累计次数: 字体:[ ]

海复镇的村(居)民朋友们:2021年海复镇计划生育奖扶、特扶对象年审工作即将开始啦!请已享受农村奖扶、特扶的对象及时到所在村(居)参加年审噢!

一、年审目的

确保2021年奖特扶对象能正确、及时获得扶助资金。

二、年审时间

2021年7月1日-8月10日

三、年审地点

所在的村(居)公共服务中心

四、年审对象

2020年度享受到农村奖扶、特别扶助(除2020年死亡)的所有人员。

五、年审需带材料

年审对象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社会保障卡(其中子女伤残的还需提供子女残疾证,复印件存档),并将户口簿和社会保障卡的复印件存档。

六、年审过程

在工作人员核对身份后,年审对象在表上签名。

七、年审注意事项

1、对因故本人不能亲自前来,可由家属携相关材料代签并按指印或采取微信、QQ等现代媒体进行网络认证,由村干部确认身份后,留下相关影像资料,并签字。

2、对因死亡、失踪等情况已无法进行年审的对象,村居计生专干在核实情况的基础上直接写明原因;对因年审当日已明确因个人情况变化不再符合相关扶助条件的人员,村居计生专干需直接当面告知。

3、如年审当日未能及时年审到的享受对象,请本人或委托受理者在规定时间内携带上述证件到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二楼计生办补年审。

4、2021度计生奖扶、特扶年审截止期为2021年8月10日,逾期未办理计生奖扶、特扶年审手续的,将按有关规定从2021年1月起暂停相关计生奖扶、特扶待遇,待补办年审手续后再恢复相关待遇。

八、年审奖特扶年审咨询及举报电话

0513-68183807

0513-68183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