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来源: 北城区街道办 发布时间:2019-03-28 15:57 累计次数: 字体:[ ]

现将街道党工委研究拟提拔任用的顾泳端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者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

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规定程序办理任职手续。

举报电话:83252658

公示时间:2019年3月28日—3月30日

顾泳端,现任北城区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科临时负责人,拟任北城区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科科长。

顾泳端,女,汉族,1987年11月出生,2010年8月参加工作,2011年12月入党,本科学历。2010年8月-2016年7月,在寅阳镇戤效港村村委会经济合作社副社长(大学生村官);2016年8月录用为乡镇公务员后在北城区街道办社会事务科负责民政条线工作; 2018年3月起兼任北城区街道团工委书记;2018年3月任北城区街道办社会事务科临时负责人。

                                                      北城区街道党工委

                                                        2019年3月28日